Rubens Barrichello確定2006年加盟BAR-HONDA車隊!
AUTONET記者:李承儒(08/17/2005星期三)
在FERRARI宣佈2006年F.Massa將與M.Schumacher搭檔後,R.Barrichello的動向備受注目,外傳他將加入BAR-HONDA車隊,而這項傳言已變成事實,BAR-HONDA車隊以公開宣布,與R.Barrichello簽訂合約。

在BAR-HONDA與R.Barrichello簽約後,BAR-HONDA明年的另一個車手空缺,將由誰出線仍是個未知數,究竟是同樣有簽約的N.Heidfeld會未與WILLIAMS車隊續約轉隊而來,還是之前一心想去WILLIAMS車隊的J. Button續留,都仍是未知數,而日本車手T.Sato因表現不如預期,即使有HONDA撐腰,但外界皆認為他留下的機會不高,至於R.Barrichello與BAR-HONDA簽約的詳細內容與時間,雙方則都未提出說明。


 
 
08/17/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