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R染指二輪領域!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17/2005星期三)
談到英國跑車廠TVR,絕對沒有車迷會質疑其於跑車領域的卓越成就,不過最新消息指出,四輪世界已無法滿足TVR車廠,未來二輪的世界將會有TVR廠徽的出現!?

由於早前TVR便以傳出對於摩托車製造有著濃厚的興趣,不過由於為減低研發的成本支出,也一直尋找著合作對象,藉以希望對方提供設備與技術的支援;最終終於選定了義大利自行車與速克達的製造商BENELLI。

對於摩扥車領域略有研究的車迷朋友一定覺得耳熟,沒錯,BENELLI先前也曾引進台灣,並以其特殊的前衛設計感一新國人對於速克達的刻版印象;如今TVR決定與BENELLI展開合作關係,並極有可能入主BENELLI成為新東家,不過由於過去BENELLI於品牌知名度與面上有提升空間,此點也成為了TVR的考率因素之一。

目前BENELLI旗下的Tornado與TNT兩款摩托車為TVR最感興趣之車款,前者為重型機車後者則為速克達,未來BENELLI旗下之機車將繼續於義大利生產,不過兩年後生產線便將移至TVR位於Blackpool的工廠。


 
 
08/17/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