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車展超前報-SUZUKI Concept X預視新世代Grand Vitara走向?
AUTONET記者:LFC(12/17/2004星期五)
繼稱為Concept S的小車,以SUZUKI Swift的身份量產之後,這次在即將開幕的2005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SUZUKI又要發表一輛稱為Concept X的概念SUV原型,可能又將成為下一代Grand Vitara車系的雛形!

自從這一代Grand Vitara車系,最早在1997年東京車展發表之後,到今天為止也已經步入產品成熟期,面對更多的市場競爭對手,鈴木當然也不會坐視不管,這次推出的Concept X救被視為是下一代Grand Vitara的先聲,救從設計圖的車身線條看來,其實鈴木試圖將更多屬於運動化休旅SUV的元素融入,並且將最先進的車載影音娛樂/資訊系統導入,作為下一代鈴木休旅車系的基準。

動力系統方面,目前僅知Concept X搭載一具全新的六缸引擎,並且將提供同級對手中最強悍的動力輸出表現,而且將導入全時四輪驅動系統,預計這輛概念車款將在元月10日正是在底特律COBO會議中心正式發表!



 
 
12/17/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