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型房車的全新視覺饗宴—MITSUBISHI GRUNDER(外觀篇)
AUTONET記者:林浩昇(12/17/2004星期五)
綜觀國產房車市場,除了一般家庭用的中小型房車之外,中大型房車近幾年漸漸成為消費者換購或升級的主要目標;在目前既有的國產中大型車款當中,雖然具備了傳統的乘坐舒適,與豪華的車室氛圍,但卻普遍缺少了21世紀房車應有的科技內涵。而中華三菱GRUNDER的上市,便是要突破傳統、創新規格,重新演繹台灣國產豪華旗艦的定義。

藉著中華三菱舉辦的試乘活動,AutoNet帶各位網友來感受GRUNDER的魅力。在外觀方面經過名設計師布雷的精心雕琢之後,使GRUNDER呈現出與美規車款截然不同的面貌;車頭濃郁的家族風味,搭配整合式的HID頭燈組、引擎蓋折線,整體不但更富科技感,於風阻的降低也具有相當成效。在這個部分中華三菱表示,自原型車到量產車便提供了多輛車至日本進行風洞測試,由此可見中華對GRUNDER品質的重視程度。

另外,車尾部分的設計,在布雷的巧手之下,整體朝向歐式風格造型,厚實的線條搭配鍍鉻牌照框飾條,不鏽鋼排氣尾管及徽飾,由後方看來呈現相當簡約風格的精緻質感,而GRUNDER的尾燈組採用了時下流行的LED科技,不僅辨識更為醒目,使用上壽命也更長久。而為了提升視覺效果與操控性能,中華三菱在頂級的車款上特地配置了17吋的輪胎尺寸,在外觀中更流露出歐系房車的氣派,以及科技房車的運動基因,且同級車首創的歐式鯊魚鰭天線設計,更為GRUNDER增添了動感氣息,在整體視覺上達到了加分效果。

以超規格旗艦為訴求的中華三菱GRUNDER,在整體外型上已跳脫了傳統豪華房車的範疇,以融合尊貴、科技、精緻、動感的基因,創造出中大型豪華房車級距的全新設計概念,也同時為國內車壇帶來全新的視覺饗宴。



 
 
12/17/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