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車展超前報-新世代牛魔王Supra將以LEXUS LF-A之名亮相?!
AUTONET記者:Andrewlu(12/17/2004星期五)
還記得本報曾經率先報導有關於豐田牛魔王Supra的消息,事實上就在即將來臨的2005年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中,豐田集團計畫以凌志LEXUS LF-A的名義,發表一輛全新性能跑車的雛形,未來也將讓這輛量產車款掛上凌志車標在北美市場販售,其實已經有不少車迷,將這輛原形車款視為是Supra重現人世的第一步!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即將以LEXUS LF-A 之名推出的性能跑車,未來量產也將比照ACURA-HONDA NSX的方式,在日本國內與海外掛上不同品牌方式銷售,動力系統方面將搭載一具排氣量高達5.0升的V10引擎,最大馬力約莫在500hp左右的境界,峰值扭力也有接近51.15kgm的表現,加上輕量化僅有不到1400公斤的車重,,預計安全極速將達到305km/h的境界,未來量產後的建議售價至少將在十萬美元左右,豐田集團預估未來將擁有每年12000輛的銷售表現!


 
 
12/17/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