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華晨中華牌尊馳正式發表!
AUTONET記者:LFC(12/17/2004星期五)
日前本報率先報導有關華晨中華牌小改款的消息,結果在日昨原廠便正式發佈新車消息!華晨汽車瀋陽廠引進德國寶馬三系與五系投產之後,最近一兩年華晨旗下的車款也因為引進BMW技術,推出多次配備升級或是改進的動作,不過即將在中國六大都會發表的2005年式中華牌尊馳新款,可是真正的小改款車系,外觀造型的變化也將成為將來華晨重要的家族特徵!

預計將在近期內於北京、上海、成都、廣州等中國六大城市發表的中華牌尊馳新款,前臉有著明顯的改變,包括一體式多功能頭燈、大型鍍鉻外粗框內蜂巢式水箱罩,還有全新設計的引擎蓋、前保桿與氣壩的設計,而尾燈總成也改為上紅下白的款式,並且改為晶鑽材質,大幅提升後方夜間行車的辨識性。

在車室內裝的部份,2005年款中華牌尊馳的儀錶總成雖然維持米色塑料搭配木紋飾板的格局,不過塑料的質感與木紋色澤均有些許提升,在頂級車型更配置了車用DVD多媒體影音娛樂系統,兩張前座電動座椅並且附設了在寒冬中相當受用的加熱裝置,其他部份變動不大,動力配置依舊維持兩具三菱血統4G系列的2.0與2.4升引擎,不過最近華晨計畫推出新款中華牌尊馳之前,也針對現行車款進行大筆促銷的活動,據消息指出,現在在中國選購入門款的中華牌轎車,最低售價竟然僅需由不到13萬人民幣起跳,也可見瀋陽華晨汽車在最近所承受的庫存壓力;不過在舊車庫存銷售結束後,全新的中華牌尊馳也將以15萬不到的低價策略,準備殺進競爭日益激烈的中國國產中大型房車市場,而且為了提供更佳的服務,華晨決定從中華牌尊馳上市之後,將啟動當地最長的新車保固服務—10年20萬公里!



 
 
12/17/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