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ULT拓展東南亞陣線,2005年馬來西亞開始生產Kangoo
AUTONET記者:蔡致堅(12/17/2004星期五)
RENAULT雖然這幾年不斷擴張版圖,除了與日本NISSAN結盟,更一舉進入中國、韓國等地,在當地推出許多車款,如今又將勢力擴展至東南亞,2005年起將於馬來西亞製造旗下商用車Kangoo。

根據法國RENAULT原廠於12月15日宣布,從2005年開始正式在馬來西亞製造商用車Kangoo,估計每月生產量為2000輛,以提供東南亞國協市場需求。生產製造事宜則委託NISSAN在馬來西亞的合作伙伴TAN CHONG MOTORS、旗下的子公司TCEC負責,這家TCEC成立於2003年6月,專事生產RENAULT車款與銷售。目前僅在法國、摩洛哥、阿根廷生產的Kangoo,在馬來西亞加入產製行列後,將外銷到日本、澳洲、新加坡等東南亞地區。


 
 
12/17/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