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規SUZUKI Wagon R小改款,採用環保標準新引擎
AUTONET記者:蔡致堅(12/17/2004星期五)
日本SUZUKI Wagon R,已經發展至第三代車型,平均每月銷售量維持在15000-17000輛之間,算是當地相當熱門的小型車,為了因應法規與潮流,原廠於日前針對Wagon R進行小改款,最主要在於引擎全部符合環保標準,並使用新的材質來提升內裝鋪陳。

經過調校後,自然進氣引擎/四輪驅動/四速自排的車款,雖然功率輸出維持不變,但排廢氣的標準遠低於2005年新規定達75%,對環保方面有相當大的幫助;而自然進氣引擎/二輪驅動/四速自排的車款,動力心臟均採用RR-DI直噴引擎,非常適合日本當地的淨化稅制。內裝部分,座椅表面使用不起毛球的不織布材質,無論觸感或防滑都有不錯的效果。門飾板與多處則飾板則改貼碳纖維,增添一點年輕跑風;車門上增加可放置A4大小的書報夾。

可惜這些配備與改變國人目前無緣見到,因為第三代是否會國產化仍在評估當中,碗公迷們是不是很恨沒有住在日本呢?



 
 
12/17/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