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彰化展示中心—國詮汽車正式開幕
AUTONET記者:林浩昇(12/17/2004星期五)
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旗下代理之CHRYSLER及JEEP品牌,近年來陸續以新產品上市及行銷活動開拓車市疆土,並全面提昇售後服務品質及積極部署全省經銷通路,其中大台中及彰化地區向來為CHRYSLER及JEEP品牌的市場重鎮之一,因此在台中地區擁有良好銷售成績的國詮企業,日前獲得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授權,再於彰化縣投資興建成立第二個銷售據點,以擴充銷售版圖。

即將於十二月十六日正式開幕的國詮企業,是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長期的合作夥伴之一,這次繼位於台中市文心路的全國重要銷售據點之後,再於彰化縣投資成立第二銷售據點,此展示間完全符合戴姆勒克萊斯勒原廠授權展示間之設計規範,將提供車主最完善的銷售服務。

國詮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在12月16日於全新落成的展示間,舉辦開幕剪綵儀式,除了國詮企業游董事長文相先生親臨主持,開幕當天並邀請了彰化縣長翁金珠、立委簡肇棟、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CHRYSLER及JEEP營運長暨副總裁Mr. James Zemke擔任貴賓,為全新的展示中心共同揭幕。



 
 
12/17/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