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日本Wagon R特仕車,FT-S/FX-S強調運動氣息
AUTONET記者:蔡致堅(12/17/2004星期五)
強調都會樂趣的SUZUKI Wagon R,目前的第三代車型從2003年上市以來,便以個性化外觀和RV型態空間深獲年輕消費者歡迎,原廠為了刺激買氣,在12月16日一口氣推出FT-S Limited、FX-S Limited兩款特仕車,來提升整體戰鬥力。

在外型上FT-S Limited與FX-S Limited走不同路線:復古風強烈的FT-S Limited,車頭大型橫柵式鍍鉻水箱護罩,搭配內嵌方形霧燈的前保險桿,加上14吋大尺寸輪圈後,頗有美式80年代嘻哈族味道;強調個性運動感的FX-S Limited,「口」字形水箱護罩與簡單卻剛直的保險桿造型,搭配後擾流尾翼與後保險擾流翼暨側裙,同樣再加上14吋輪圈,讓車身下降約1公分左右。無論是FT-S Limited或者FX-S Limited,都採用銀黑的內裝配色,並完全著重在駕駛人視覺享受的設計,雙色方向盤和類金屬中控飾板、2DIN音響主機,與黑色基調的不織布座椅,基本上這些配置均頗能符合年輕人酷炫的想法。


 
 
12/17/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