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歲末健診活動」12月15日正式起跑!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17/2004星期五)
年關將近,各家庭無不展開年終大掃除的工作,你的愛車經過了一年的行駛,當然也需要歲末健診的活動來檢查自身愛車的身體狀況,而從12月15日起JAGUAR TAIWAN將推出「歲末健診活動」,由專業的技師團隊為車輛進行高達30項的檢查,讓車主及愛車同時享受到JAGUAR賓至如歸及專業的服務。

JAGUAR TAIWAN將於2004/12/15~2005/1/15舉行「JAGUAR歲末健診活動」,健診活動中將提供免費全車30項行車功能檢查,檢查項目包含了引擎狀況、方向機油、煞車油、引擎冷卻水、胎壓、變速箱系統、轉向及煞車機構、懸吊系統、前/後軸底盤、全車電系等30項的行車功能檢查。

JAGUAR TAIWAN專業的技師並將依據各項檢查的狀況提供車主最佳的建議,讓愛車能維持最佳狀況,提供車主無慮的行車安全。此外活動期間回廠還將免費贈送JAGUAR LOGO雨傘壹支。歡迎所有JAGUAR車主於活動期間回廠接受JAGUAR最貼心的服務。

除了歲末健檢的貼心服務以外,JAGUAR Taiwan更藉由「六星級顧客滿意服務體系」的推出,讓每一位消費者從踏進JAGUAR展示間開始到購車及售後服務的每一個環節都能夠親身體驗JAGUAR賓至如歸及貼心的顧客服務。JAGUAR顧客滿意專線:0800-003-210


 
 
12/17/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