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芝加哥車展報導:個性公羊,限量全新RAM Laramie全球首演
AUTONET記者:張菱育(02/10/2012星期五)
在今年芝加哥車展開幕前,CHRYSLER集團旗下貨卡品牌RAM先釋出一部預告影片,告訴大家即將發表頂級全新RAM Laramie限量版,在今年的車展中全球首演,但是之前車廠搞神秘弄噱頭,讓觀眾看不到全新車款的外觀樣貌,現在終於在今日車展開幕後首度亮相!


全新RAM Laramie限量版設定為全尺碼皮卡,為多用途車款,此美式大型皮卡車型由於當地用車習慣,一直以來都受到消費者的青睞,自從RAM由DODGE旗下貨卡車系獨立出來自成品牌之後,RAM刻意的將自身品牌性格更加突顯出來,畢竟在北美市場,皮卡市場可說是各大車廠必爭的一塊大餅。

外觀部分,配置加大及鍍鉻的鋁合金輪圈;而內裝部分,採用與黑色皮製座椅相對比的白色滾邊縫線、深色Berber腳踏墊、加熱座椅、加熱方向盤、設計獨特的儀表版和車室LED照明裝置等,中控台位置則設有導航系統。RAM Laramie限量版中包含標準版1500、2500及3500針對高乘載使用所設計等車款,在今年就會上市限量販售。


黑色皮製座椅搭配相對比的白色滾邊縫線。


此外,還邀請到美國鄉村歌手Kellie Pickler擔任代言人,今年才芳齡24歲的她,頂著一頭亮眼金髮,以鄉村音樂為主要曲風,還推出個人專輯,她的曲風特色搭配RAM大型皮卡品牌可說是相輔相成,Kellie Pickler在今年12月29日舉辦的個人演唱會,以「Road to the Ram Jam」為演唱會主題,並且將會拍賣全新2012年式Ram 1500 Laramie Longhorn,作為軍事慈善募款。

RAM邀請到鄉村歌手Kellie Pickler擔任代言人,拍賣2012年式Ram 1500 Laramie Longhorn所得將全數作為慈善募款。

Kellie Pickler。

Kellie Pickler演唱會海報,以「Road to the Ram Jam」為主題。

全新RAM Laramie於芝加哥車展之細節影片:


 
 
02/10/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