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 Raikkonen預期今年將在中游集團中拼鬥
AUTONET記者:瓢蟲(02/10/2012星期五)
Kimi Raikkonen表示能競爭世界冠軍固然好,但他今年不會強求這個頭銜。
芬蘭冰人Kimi Raikkonen對重返F1的首個賽季保持低調,他表示2012年的現實目標是排名中游,而對於再奪世界冠軍這個目標,他願意順其自然。與之前LOTUS車隊的官方專訪不同,Kimi Raikkonen在面對其它媒體時被問到了更加敏感的話題,也就是競爭力的預期,他的回答是非常低調的。

「我預計肯定會在中游集團中戰鬥。」Kimi Raikkonen對媒體說到:「不會有奇跡。與我在FERRARI的最後一個賽季不會有什麼不同。」Kimi Raikkonen在FERRARI效力的2009年賽季,賽車在雙層分流板上的先天不足導致沒有競爭力。

Kimi Raikkonen還表示,若能再拿一個世界冠軍固然美妙,但他不會被這個目標所捆綁。「世界冠軍當然是我的目標,能夠挑戰冠軍將會很棒,但我不會為能否再拿一個冠軍而心神不寧。」Kimi Raikkonen對芬蘭媒體說到。


 
 
02/10/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