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勝利女神共舞!ROLLS-ROYCE第三屆校園培訓計畫起跑
AUTONET記者:洪士耕(02/10/2012星期五)
2011年,ROLLS-ROYCE以3,538輛的銷售表現,創下1906年成立以來最佳的年銷售記錄。為了再創巔峰,ROLLS-ROYCE今年3月不僅將把企業版圖擴張至巴西及智利等南美地區,今年也將把英國西薩克斯郡Goodwood的工廠擴建完成,並會更進一步推動Bespoke客製服務業務。為了全力備戰2012年,ROLLS-ROYCE最近宣布將展開第三屆校園培訓計畫,邀請有志投入豪華汽車產業的年輕學子加入勝利女神的行列!

2006年起,ROLLS-ROYCE展開了第一屆校園培訓計畫,2007年舉辦第二屆,將選擇一批16至24歲的年輕人,由資深員工帶領引導,進行為期6個月至1年的專業訓練,學習完整的專業技能、管理、世界觀養成、溝通合作、財經情勢、市場趨勢與行銷技巧等,使其成為國際專業人才。校園培訓計畫運作6年來,ROLLS-ROYCE已雇用了30名完成培訓的學徒,而今再展開第三屆校園培訓計畫,以因應ROLLS-ROYCE的未來展望。

目前ROLLS ROYCE旗下擁有Phantom、Phantom長軸版、Phantom軟頂敞篷車型、Phantom雙門轎跑及最近推出的Ghost車系,也提供全方面Bespoke手工客製化服務,讓車主可依個人品味及喜好,除了超過4.4萬種車色可供選擇,腰線飾條、車內飾板、皮革、皮椅、縫線皆有各式各樣的材質與顏色可供客製,還能將車主姓名、公司名稱、個人或家族飾徽標誌在車室內裝,甚至連矗立於車頭直瀑式水箱護罩上迎風展翅的飛天女神雕像都可以呼應車色,打造一輛絕無僅有的專屬座駕。

除了全方面的客製服務,ROLLS ROYCE也會針對具有紀念價值的時刻,特別推出如〝龍年典藏版〞Phantom等特仕車款,進一步推動Bespoke客製服務業務的成長,以迎合所有客戶的需求。有興趣參與ROLLS ROYCE第三屆校園培訓計畫的16至24歲讀者,可透過ROLLS-ROYCE官方網站申請(http://www.rolls-roycemotorcars.com/the_company/careers/)。


 
 
02/10/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