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mon Hill希望Lewis Hamilton能與Sebastian Vettel同隊
AUTONET記者:瓢蟲(02/10/2012星期五)
Damon Hill希望Lewis Hamilton未來能與Sebastian Vettel成為隊友。
前F1世界冠軍Damon Hill相信Lewis Hamilton仍有可能離開McLAREN車隊,並且有可能加盟Red Bull與Sebastian Vettel並肩,因為在F1一切皆有可能。

「他還沒有明確未來的落腳之地。」Damon Hill對媒體說到:「他可能會尋求離開McLAREN。那可能是他感覺自己要去做的,離開這個他已經待了13年的家。所以,他的下一步是什麼,這將會是本賽季的一大疑問。」

如果Lewis Hamilton離開McLAREN,哪支車隊最適合他呢?Damon Hill希望看到他加盟Red Bull,與Sebastian Vettel做隊友。「毫無疑問他在任何一支車隊都會體現其價值,但是只有特定的幾個位置適合他。如果我是Bernie Ecclestone,我希望他在Red Bull車隊與Sebastian Vettel一起。我想他們之間不會造成不穩定,而是會相互競爭。在F1一切皆有可能。」Damon Hill說到。


 
 
02/10/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