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 Raikkonen首測感覺積極 工程師滿意其表現
AUTONET記者:瓢蟲(02/10/2012星期五)
LOTUS車隊工程師表示Kimi Raikkonen的首次測試符合他們的預期。
芬蘭車手Kimi Raikkonen完成F1復出的首次試車之後感覺很積極,LOTUS車隊工程師認為,Kimi Raikkonen的表現符合他們的預期。

Kimi Raikkonen在西班牙Valencia賽道完成了兩天的測試,這是他2009年離開F1之後的首次測試。Kimi Raikkonen駕駛2010年款RENAULT R30賽車總共跑了171圈,相當於兩場比賽的里程。

Kimi Raikkonen說到:「今天跑得很好,兩天的試車對我幫助很大。儘管我開的是兩年前的F1賽車和PIRELLI的表演用輪胎,我仍然學到了如何與車隊和工程師合作,這意味著一旦進入在Jerez的首次官方試車,我就能立即為新車開展工作。能夠再一次駕駛F1賽車太棒了,從這個角度看,我感覺很積極。」


 
 
02/10/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