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rian Newey表示Sebastian Vettel將在小錯中成長
AUTONET記者:瓢蟲(01/13/2012星期五)
Adrain Newey表示Sebastian Vettel會從小錯誤中吸取經驗與教訓來自我成長。
Red Bull首席技術長Adrian Newey表示,雖然Sebastian Vettel在2011年犯下的錯誤微乎其微,但是這位德國車手依舊會從中吸取教訓,在今年變得更加強大。Sebastian Vettel在2011年以統治之勢成功衛冕,成為F1歷史最年輕的兩屆世界冠軍,他全年拿下了創紀錄的15個竿位、11次分站優勝。

「我認為所有我能講的是,Sebastian Vettel是一位非常聰明的年輕人,他的意志非常堅定、非常好學,幾乎想要搞明白關於賽車以及他個人表現的一切。所以如果他犯下錯誤、是人都會犯錯,那麼他會試著從中吸取教訓。」Adrian Newey如此說到。

然而,沒有任何東西是完美的,Adrian Newey說Sebastian Vettel將從他去年犯下的微乎其微的錯誤中,繼續去改進自己。Sebastian Vettel例舉了加拿大站的事例。「所以他會非常仔細的分析他在今年所作的每一件事情,並試著從中學習。一個例子是加拿大站,那站比賽之後他非常懊惱,因為他被打敗了,在幾乎統治整場比賽的情況下,在最後一圈輸掉了。」Adrian Newey如此表示。


 
 
01/13/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