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空庫存,2012年式TESLA Roadster小改上市
AUTONET記者:洪士耕(01/13/2012星期五)
美國電動車品牌TESLA於2006年首演的旗下首款車型Roadster,不僅擁有250hp最大馬力的動力性能,並曾以501km的距離寫下量產電動車最佳記錄,性能與節能兼具的不凡實力在當時吸引全球不少買家關注;此後卻因LOTUS不再代為製作車架結構,因此也遭遇停產命運。不過最近TESLA卻針對庫存的Roadster加以升級、發表了2012年式Roadster,除了為即將上市的MODEL S暖身,另一方面也有〝銷清庫存〞的用意。

新年式Roadster在外觀方面增置了氙氣雙頭燈,並提供了宇宙黑、銀河灰、火山橙三種車色供消費者選擇。內裝部份則是針對空調系統加以改良,加上全新的隔音玻璃設計,讓坐進新年式Roadster的消費者獲得更加靜謐且舒適的乘坐環境;此外TESLA並為新年式Roadster加入歐洲IEC Type 2及日本J1772兩種充電規格,讓這款雙門電動跑車的實用性有所提升,同時也針對電動馬達加以調校改善,不過性能是否因此升級,TESLA則尚未釋出情報。

作為TESLA旗下首款車型的最後庫存,新年式Roadster將僅在歐洲、亞洲、澳洲等市場販售;至於先前雖然曾有TESLA計畫在2014年推出全新世代Roadster電動跑車的消息傳出,但根據在這之前的MODEL S、MODEL X上市日期均一再延後的情形來看,即使新世代Roadster的消息為真,車迷想看到它的上市,恐怕仍需耐心等候。


 
 
01/13/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