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VROLET有雲霄飛車?華特迪士尼讓你實現夢想!
AUTONET記者:張菱育(01/13/2012星期五)
迪士尼可說是許多大人與小孩都喜歡的地方,只要擁有一顆赤子之心,就很難抗拒這世界知名遊樂園的魅力,而迪士尼也會與符合園區需求的企業合作,像是GM集團與HONDA和迪士尼各自簽下長期合約、加上2007年FORD也成為歐洲迪士尼的合作伙伴等。而近日GM集團要與美國華特迪士尼樂園(Walt Disney World Resort)繼續簽署企業合作,贊助旗下CHEVROLET汽車品牌打造雲霄飛車,運用在一個現代化軌道之上。

華特迪士尼樂園位於佛羅里達州,是世上知名的主題公園天堂,也是全世界最大的迪士尼度假區,將遊樂園區裝點成夢幻糖果般的情境中,且整個園區有四個不同的主題樂園及三個水上樂園,成為當地居民與國外觀光客必去的朝聖之地。迪士尼除了美國之外,還將事業版圖擴大到世界許多國家,創造夢幻兒時遊樂園王國。

GM集團為了鞏固在美國市場的地位,提供旗下CHEVROLET品牌贊助華特迪士尼於雲霄飛車當中,建立一個良好合作關係,建立更有吸引力的遊樂園,此項聯盟合作預計會在今年4月開始計畫,而預估未來CHEVROLET的設計中心將會在今年年底前重新開放,現在則正在雲霄飛車軌道的測試階段。

GM集團全球營運總監Joel Ewanick表示,CHEVROLET做為一個國際性品牌,非常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貴賓,來想像與體驗走在未來的雲霄飛車軌道,讓大家可以在這段設計研發過程中,可以看到未來的新車,有身歷其境的體會與感受,享受更好的生活。


 
 
01/13/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