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成為首位FR-S新車主?SCION於美國設置專屬訂車網站
AUTONET記者:林維政(01/13/2012星期五)
隨著TOYOTA 86(在歐洲稱為GT86)、SUBURU BRZ相繼現身,TOYOTA於美國的年輕副品牌SCION,隨後也讓擁有同樣血緣的第三位攣生兄弟FR-S在北美市場正式亮相,並於2011年底特律車展中發表將參加2012年度Formula Draft甩尾賽事的FR-S賽車,在在都顯示出FR-S主打年輕客層的企圖。

於計畫於2012年第一季於美國市場上市的FR-S,近日原廠也為其推出上市前的活動造勢,藉由設置專屬訂購網站(http://www.scionfirst86.com/),讓有意購買的車迷於此網站中完成預購程序,於美東時間1月12日早上9點整開跑、在8小時又6分鐘的活動期間內上網打造自己心愛的FR-S模樣,並繳交500美元(約新台幣1.5萬元)的訂金之後,除了有機會成為全美首位FR-S的新車主,且首批生產的FR-S也將由此挑選出86位幸運兒成為最早擁有FR-S的車主!

而FR-S這款TOYOTA傳奇車款AE86接班人,動力心臟同樣是FB20 2.0L水平對臥四缸自然進氣汽油引擎,可輸出200hp/20.9kgm最大動力,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0-100km/h加速成績約7秒,另外提供了六速自排變速箱的選項。外觀方面除了車頭左右兩側的霧燈配置、廠徽以及輪圈樣式的不同之外,實與另外兩位兄弟相差無幾,前後保桿的氣壩以及猶如GT廠車般的下分流器、左右雙出排氣尾管以及A柱與兩側葉子版交會處的鍍鉻銘牌皆完全保留。

而在SCION FR-S亮相之後,也代表著這款TOYOTA與SUBARU聯手打造的後驅小跑所有攣生兄弟都已經現身,未來是否能在各地獲得支持與肯定,將會是接下來各界關注的焦點。


 
 
01/13/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