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CHRYSLER 200作出取捨,CHRYSLER集團計畫3年內停產DODGE Avenger?
AUTONET記者:洪士耕(01/13/2012星期五)
DODGE Avenger
有句源自孟子《魚我所欲章》的成語:「魚與熊掌,不可兼得」,這樣的情形如今可能發生在同屬CHRYSLER集團的CHRYSLER 200及DODGE Avenger之間。根據外媒報導,面對這兩款同一級距的中型房車,CHRYSLER集團為了專注發展及銷售CHRYSLER 200,很有可能在3年內停產Avenger。

CHRYSLER 200
最近DODGE總裁Reid Bigland在2012底特律車展受訪時表示,面對兩款級距相同的中型房車,CHRYSLER集團可能會選擇其中一款加以鞏固其市場,不僅不會分散經銷商的銷售主力,也能全力發展該款較具競爭力的車款、以獲得銷售上的成功。

照Reid Bigland的言論來看,倘若比較同為中型房車級距的CHRYSLER 200和DODGE Avenger在2011年的北美銷售量,Avenger售出64,023輛,CHRYSLER 200售出87,033輛,兩者之間的銷量相差超過2萬輛;如此一比,孰勝孰敗、孰走孰留也顯得相當明顯,據報Avenger便可能在3年內正式停產。

不過倘若此一傳言成真,DODGE車主是否真的會對CHRYSLER集團懷有足夠的品牌忠誠度,順利轉移成為CHRYSLER 200的車主,亦或直接〝變心〞選擇其他車廠的產品,目前在一切尚未明朗的情況下,也只能留待時間為我們證明,AutoNet汽車日報也將持續追蹤報導。


 
 
01/13/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