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東京改裝車展搶先報:Catch My Style !多款改裝鋁圈供君挑選
AUTONET記者:sanada(01/13/2012星期五)
俗話說的好:正所謂佛要金裝、人要衣裝、宅男偏愛女僕裝,自己的愛車更要好好改裝!一輛車最具價值的部分除了充滿品牌風格的車身造型之外,找一組符合〝My Style〞的輪圈也是一件很重要的功課。而在本次東京改裝車展中,日本知名改裝輪圈品牌也要藉此發表旗下最新力作。

日本知名改裝鋁圈製造商RAYS與旗下品牌VOLK RACING聯手發表名為「G25」、「TE37 Tokyo Time Attack」的改裝鋁圈,採用深層鑄造的工法所呈現高品質可承受接近4.1G的垂直衝撞,極致的輕量化設計更可比擬更高階層的鋁鎂合金等級。「G25」更推出高階的客製化服務,可依客戶的需要調整輪圈的支撐柱數量;而「TE37 Tokyo Time Attack」也採用高規格的噴砂霧黑烤漆,使得框面可具備更高的耐氧化指數與抗腐蝕性。

而在本次展會中展出的改裝車款更囊括各高級品牌舊款車型與Nissan-LEAF等節能車型,並會展示如F1與FIA-GT1高張力賽事等級所配用的專用跑框。另外,參與本年度GT3000賽事的各家廠車也會在展場中亮相。值得一提的是,這些高檔的神兵利器雖然都通過了如同FIA聯盟等級般的嚴格測試,若是經過台灣猶如〝拉力賽道〞般洗禮,不知道名家光環是否還能守著住。

VOLK RACING TE37 Tokyo Time Attack
gramLIGHTS 57Xtream
VERSUS AIGIS

 
 
01/13/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