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贏家,LUXGEN一舉擒抱「2011 Yahoo!風雲車大賞」三項大獎
AUTONET記者:編輯組(01/13/2012星期五)
由知名網站Yahoo!奇摩汽車所舉辦的「2011 Yahoo! Auto Awards風雲車大賞」票選活動,每年都會透過網路票選出不同類別之進口與國產風雲車大賞,並於今日舉辦頒獎典禮,LUXGEN行銷協理李昌益代表出席領獎並感謝廣大網友們的支持,因為在本次風雲車大賞票選活動中,LUXGEN不負眾望一舉擒抱「國產-都會跨界賞冠軍」、「國產-乘用舒適賞冠軍」、「車展期待賞冠軍」三項大獎,並成為該獎有史以來首度獲得「連霸」與「雙料」冠軍的殊榮,顯見網友們對於LUXGEN品牌及產品的支持與認同,讓LUXGEN深感榮耀與感謝。

LUXGEN以智慧科技車的產品定位受到網友們青睞,其中LUXGEN7 SUV Sports+榮獲「國產-都會跨界賞」、LUXGEN7 SUV 則拿下「國產-乘用舒適賞」冠軍寶座,展現雙料冠軍之氣勢,再加上,LUXGEN5 Sedan於2012台北車展前搶先登場,以其前衛創新之未來科技脫穎而出,以懸殊的票數榮獲「車展期待賞冠軍」,實為實至名歸。未來LUXGEN仍將持續推出符合世代潮流的全新車款,以更精進的產品陣線、差異化的銷售與服務品質回饋廣大消費者。


 
 
01/13/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