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交會,Anderson Germany推出FERRARI 458 Italia碳纖維改裝版
AUTONET記者:吳煌棋(11/04/2011星期五)
正宗FERRARI 430後繼車款458 Italia於2009年法蘭克福車展全球首演,同樣出自PININFARINA車輛設計鬼才的巧手,將FERRARI超過一甲子的造車精華與賽車技術全數投入,成為全球層峰消費者殷切期盼的全新中後置引擎八缸雙座跑車,不僅造型優美前衛,且性能更為強悍奔放。

而也就是因為其名氣與性能均受到全球層峰消費者與車迷之愛戴,因此也成為改裝車廠自我挑戰與做為宣傳的最佳車款,近日Anderson Germany便推出為458 Italia量身打造的碳纖維輕量化版本,希望能夠進一步令其性能表現更為推向極致。

在458 Italia碳纖維版身上,包括前下擾流板、前保險桿上的定型風翼、車身側裙、後下擾流板、引擎進風口、後排側窗通風護蓋等處均是採用紮紮實實的碳纖維材質所打造,同時也保留其碳纖維的黑色原色,以其採用白色的車身烤漆塗裝相互呼應。

除了採用碳纖維材質之外,458 Italia碳纖維版也導入車頂、引擎蓋、車外後視鏡、車門把手、行李廂護蓋以輕量化複合材質打造,搭配大尺碼輕合金輪圈以及經過調校達到最大馬力623hp之磅礡動力。


 
 
11/04/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