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pe Massa位置恐不保!媒體稱Nico Rosberg想去FERRARI
AUTONET記者:瓢蟲(11/04/2011星期五)
F1圍場裡謠傳Nico Rosberg想要跳槽去FERRARI取代Felipe Massa。
德國媒體披露,現效力於MERCEDES-GP的Nico Rosberg,正想著投奔FERRARI車隊。現年26歲的Nico Rosberg在F1的參賽經歷已經超過百場,但是從未能拿下過分站優勝。

一部好車是Nico Rosberg急切需要的,而FERRARI或許能夠提供機會。Nico Rosberg與MERCEDES-GP的合約為期3年,將於2012年底到期,而FERRARI與巴西車手Felipe Massa的合約也是到2012年底。

Felipe Massa自從2008年與世界冠軍失之交臂後狀態持續下滑,與隊友Fernando Alonso的成績,圍場中有傳聞稱Felipe Massa在車隊內部正遭到前所未有的巨大壓力,甚至有傳言第三車手Jules Bianchi也有可能取代Felipe Massa。


 
 
11/04/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