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an-Eric Vergne獲准參加Red Bull新秀測試
AUTONET記者:瓢蟲(11/04/2011星期五)
在Toro Rosso取得一些經驗後,Jean-Eric Vergne得到了參加Red Bull於阿布達比的新秀測試機會。
Jean-Eric Vergne將駕駛Red Bull賽車出現在年底於阿布達比舉行的F1新秀測試,Red Bull車隊日前確認了上述的消息。Jean-Eric Vergne是Red Bull Junior Team中又一員傑出成員,他在今年的Formula RENAULT 3.5中獲得年度亞軍,並駕駛Toro Rosso賽車參加了F1韓國站週五練習賽。

阿布達比和巴西站,Jean-Eric Vergne將繼續駕駛Toro Rosso賽車參加週五練習賽。「我很期待在阿布達比駕駛Red Bull RB7賽車。」Jean-Eric Vergne說到:「我很瞭解那條賽道,今年我也獲得了一些駕駛F1賽車的經驗,希望這能幫上忙。我非常高興Red Bull能夠給我這個機會,駕駛一輛F1賽車將是非常令人激動的事情。」


 
 
11/04/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