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廣州車展搶先報:BUICK Envision量產版本即將首演!
AUTONET記者:陸曉明(11/04/2011星期五)
本屆上海車展亮相的BUICK Envision概念車。
本屆2011上海國際車展會場,上海通用發表了稱為BUICK Envision概念車,當時就已經讓大家認為該品牌即將推出跨界休旅新車,果然不出所料,根據最新消息指出,上海通用即將在本屆2011廣州國際車展會場,發表這款跨界新車的市售版本。

目前上海通用旗下銷售的跨界休旅車款,僅有進口版的CHEVROLET Captiva、CADILLAC SRX與BUICK Enclave等產品,論售價或普及率當然都不及一汽奧迪AUDI Q5或上海大眾途觀等車款來得多,為了進一步強化GM集團於當地跨界車市場的版圖,根據最新消息指出,本屆2011廣州國際車展會場,BUICK Envision量產版本即將亮相,也宣佈上海通用將正式進軍當地國產化跨界休旅車市場。

為了同當地以AUDI Q5與VW Tiguan等德系主流運動休旅車陣營競爭,上海通用旗下第一款國產化跨界休旅車,也就是BUICK Envision量產車款,在動力配置方面也將推出渦輪增壓動力配置,包括目前已經在雪佛蘭科魯茲與別克君威車系等等出現的汽油1.6L與2.0L直噴渦輪增壓力心臟。

此外,在美規的CHEVROLET Malibu車系,除了傳統燃油動力心臟之外,當地還提供油電混合動力新車,而上海通用同美國GM集團,也將全力促成今後混合動力車款的投產,所以坊間也出現新的消息顯示,上海通用也不排除現地生產BUICK Envision的混合動力新車。

當然我們也將持續追蹤後續消息。


 
 
11/04/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