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tin Whitmarsh表示Lewis Hamilton不願被隊友給擊敗
AUTONET記者:瓢蟲(11/04/2011星期五)
由於Lewis Hamilton想要擊敗隊友的壓力太大,因此才會常常犯錯誤。
對Lewis Hamilton非常解的人McLAREN領隊Martin Whitmarsh,他最有權來解釋這位英國天才F1車手為何在今年表現不佳的原因?今年的F1進入下半年之後,Lewis Hamilton就像中了邪一樣屢次出現低級失誤,而且基本上都是以撞車收場,尤其跟Felipe Massa發生碰撞次數最多。

今年Lewis Hamilton獲得兩個分站優勝,已經受到共計六次的處罰。Lewis Hamilton的隊友Jenson Button下半年的狀態奇佳,今年總共十次站上頒獎台,現已在年度亞軍競爭中佔據有利位置。McLAREN領隊Martin Whitmarsh說到:「他不喜歡被Jenson Button擊敗,對於任何一位車手而言,你最想擊敗的第一個對手就是你的隊友。」

同時,Martin Whitmarsh對為什麼與Lewis Hamilton撞車的總是Felipe Massa做出辨證的解釋,因為Felipe Massa同樣受到了來自隊友的巨大壓力。「Felipe Massa在遭到了來自車隊的巨大壓力,這是他所做出反應。」Martin Whitmarsh說到。


 
 
11/04/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