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I在香港成立總部,距離在中國設廠的目標更近了!
AUTONET記者:Shower(11/04/2011星期五)
NISSAN昨日宣布旗下高級子品牌INFINITI將於近日在香港成立新的總部,同時也表示明年INFINITI也有可能會在中國設廠,此舉是NISSAN為了讓INFINFITI於全球銷售量要達到每年50萬輛的目標,作為NISSAN的6年「POWER 88」中期計畫的一部份。

此長期計畫是為了更有效的服務中國以及其他亞洲地區消費者,藉以提昇INFINITI在全球市場的銷售規模,期望能在2016年之前讓品牌、銷售動力全開,協助全集團拿下全球汽車市場佔有率的8﹪及8﹪以上獲利為目標。NISSAN從美國、日本及歐洲調派約100名員工至香港新總部,且新總部也將座落與NISSAN全球有限公司NGL(Global Company Limited)同一地點,預計將在2012年4月開始運作。

NISSAN與INFINITI在香港的服務項目包括全球經營銷售部分,利用香港為國際中心地點的優勢,服務對INFINITI日漸增加需求量的中國、印度及東南亞市場等。


 
 
11/04/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