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廣州車展搶先報:廣汽GAC X-Power跨界量產新車即將發表!
AUTONET記者:陸曉明(11/04/2011星期五)
於2010北京國際車展會場,廣汽自主乘用車會場除了傳祺房車外,還有一款稱為X-Power的概念跨界新車,當然這也代表廣汽自主乘用車的第二款新車即將問世。

廣汽X-Power原型概念版本
當初傳祺房車是由廣汽集團向義大利FIAT購入ALFA ROMEO 166房車平台,結合自主研發設計能量而誕生的房車產品,而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在即將到來的2011廣州國際車展會場,擁有主場優勢的廣汽乘用車,也將正式發表這款X-Power的量產版本。

這輛X-Power量產跨界休旅新車,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確定將以現行2011年式傳祺房車的前驅平台基礎衍生而來,而且也將採用當今流行的單體車身結構,更強調公路行駛性能與穩定性表現。

此外,將以2012年式廣汽X-Power跨界休旅新車,將比照傳祺車系提供雙排氣量動力心臟,頂級車款具備排氣量為2.0L的汽油VTML可變氣門引擎,最大馬力為150hp/6300rpm,峰值扭力為18.7kgm/4500rpm,其中原廠同步提供包括傳統五速手排、RMT五速自手排與五速自排變速系統,後兩者均為日本AISIN精機提供的產品,而入門車款還將搭載汽油1.8L引擎,最大馬力為140hp/6400rpm,峰值扭力為16.3kgm/4750rpm,頂級車款也將提供完整的主被動安全防護機制。

在廣汽乘用車推出X-Power跨界休旅車新車上市後,也將利用同一平台推出旗下自主品牌廣汽吉奧的孿生新車。

XPR.廣汽傳祺房車
廣汽吉奧G5
廣汽吉奧G3

 
 
11/04/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