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車迷再傳福音!鑫聯國際再獲Oakley Design在台代理權
AUTONET記者:Gilbert(11/04/2011星期五)
全球僅生產五輛的Oakley Design LP760,最快將在年底之前導入台灣。
致力於提供別人所沒有、且獨一無二的超跑,是「鑫聯國際」的成立宗旨與經營特色,除了日前導入、全球僅三輛的Novitec Rosso edizione 747之外,近日又傳出好消息,因為「鑫聯國際」日前宣布已經取得英國Oakley Design的台灣總代理權,並且預計在年底之前再導入以Aventador LP700-4為基礎、全球僅限量5輛中的第5輛的Oakley Design LP760來台販售。

透過ECU重新的調校讓動力輸出提升到760hp/76.0kgm的驚人境界。
據了解針對動力升級方面,Oakley Design更換了大型進氣箱以及加大進氣管路的口徑,同時再換裝了鈦合金排氣系統,不但讓重量減輕30kg,同時透過ECU重新的調校,使得動力輸出從原本700hp及70.3kgm一舉提升到760hp/76.0kgm的驚人境界。

而且在Oakley Design的想法下,除了保留原本的四輪驅動之外,同時也可以透過改裝的方式將強大的動力全都藉由後軸來輸出,在拆除前傳動軸與相關零件以及前差速器之後,同時也讓車重大幅降低了85kg,因此這款車型可同時提供Oakley Design LP760-2與LP760-4兩種版本讓買家進行選擇,但無論是2驅或4驅版本,為了確保Oakley Design LP760的稀有性,因此兩者相加的總數僅打造5輛而已。

雖然Aventador LP700-4採用碳纖維車體,但是車體上仍有許多外觀套件與空力設計仍採用塑料來搭配,因此Oakley Design針對這些部份也提供了新款的設計。前下擾流與後保桿兩側的擾流翼,在不變動原本的設計基礎下,但向前延長以增加散熱效果,而車側進氣口的部分也更換為大型化的設計,在材質方面更是全面更換為碳纖維的材質。

透過與英國MIRA風洞實驗室的合作,Oakley Design也重新為Aventador LP700-4的後下分流器裝置進行改良,以提供更穩定的高速行駛性。此外,Oakley Design也為車側後視鏡與引擎蓋的部分一併更換成碳纖維材質。

有關底盤升級方面,更為競技化的懸載由合作廠商Intrax所提供,輪圈也更換為HRE輕量化鍛造款式。根據廠方表示,每個鋁圈可減少約4kg的重量,同時搭配前255/35R19、後355/30R20的胎款組合。

正如前文所述,Oakley Design 為Aventador LP700-4的改裝提供二輪驅動或保留四輪驅動設計的版本選擇,而「鑫聯國際」除了表示已經確定取得第5輛的配額,同時也確定這最後一輛的Oakley Design LP760將會採取四輪驅動的設定,而且針對台灣地區的買家,Oakley Design更是會別出心裁的在車身鑲上「LP760-4 TAIWAN SPECIAL EDITION」的銘牌!以強調台灣地區專屬版本的獨特身份。

「鑫聯國際」表示導入國內的最後一輛Oakley Design LP760將會採取四輪驅動的設定。

 
 
11/04/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