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紐約車展報導:機械增壓上身,LEXUS與FOX MARKETING聯手讓CT200h化身300hp小鋼砲
AUTONET記者:Leo(04/28/2011星期四)
在本屆紐約車展中,LEXUS除了帶來下一代GS車系概念雛形的LF-Gh Hybrid概念車款之外,另一個引人注目的焦點則是交由FOX MARKETING打造的CT200h Supercharged,除了車名所提示的機械增壓之外,誇張的全車空力套件更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與LEXUS在先前的SEMA改裝展中已有合作經驗的FOX MARKETING,此次針對CT200h的外觀造型可是下了一番工夫,除了耀眼的金屬楓糖色烤漆之外,誇張的四輪暴龜與前、後保桿線條不僅使得20吋多幅式內凹鋁圈顯得嬌小,更是頓時讓CT200h充滿肌力感,而車尾的大型擾流槽則有著幾分純種賽車的味道。至於內裝部分則僅有換上兩張賽車桶形座椅,並於門板內崁入LEXUS廠徽樣式的LED燈飾,著墨部分有限。

在動力部分,主要是導入Eaton機械增壓套件,並針對進氣部分提升以發揮機械增壓的最大潛力,同時也提高原廠電池的輸出功率,如此搭配下讓最大總輸出馬力達到300hp。而此舉除了說明Hybrid油電混合動力車款的改裝潛力之外,另一方面似乎也暗示著LEXUS未來追加性能版本CT200h F的可能性大幅提升?


 
 
04/28/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