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7日正式公開!OPEL Astra GTC即將帥氣現身!
AUTONET記者:周世文(04/28/2011星期四)
各位OPEL車迷久等了,這款令人引頸期待的Atra GTC三門跑車,再過七個禮拜就會正式公佈,屆時各式規格、科技系統、動力系統、以及相關的參考售價都會一併釋出,並且開始接受預定。而在正式發表之前,OPEL原廠也特別先釋出了兩張照片先讓大家一睹為快!

在經過前些時間的沈寂後,Astra GTC在去年的巴黎車展以概念車的形式露出了曙光,而全新版本的Astra GTC,也將在9月15日的法蘭克福車展獻出全球首演,首批新車也預計在今年秋末首先在歐洲上市。

從目前所公布的照片來看,Astra GTC搭配令人激賞的比例及內部空間,別小看這輛三門跑車可有著可供5名成人乘坐的空間,同時其搭載的科技工藝也將會成為Astra GTC的強大賣點。而屆時如果有機會得以導入國內,恐怕也將成為VW Scirocco的最佳對手!


 
 
04/28/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