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美麗夏日風光,PORSCHE針對歐洲推出敞篷車款夏日健檢
AUTONET記者:Webber Lee(04/28/2011星期四)
為了迎接暑假來臨,PORSCHE原廠預計於6月4日在歐洲各地的檢修中心展開針對旗下所有敞篷車車款的健檢活動,讓所有PORSCHE敞篷車車主都能夠在體驗駕駛樂趣的同時也可以打開敞篷盡情享受絢麗的夏日風光。而且無論車款新舊,哪怕是舊如356 Speedster、968 Cabriolet或是新至Boxster Spyder與911 Turbo Cabriolet全部都修!

這項健檢讓所有PORSCHE敞篷車車主能夠就近在當地的檢修中心,讓他們的愛車得到原廠專業技師完善的檢查,檢修的範圍包含車頂篷的開關結構是否正常、防風防水能力,並且會更近一步的針對車子安全性、可靠性以及性能作全面性的檢查與保養。

另外,各地的PORSCHE展間在活動期間也會舉辦許多特別的活動,例如敞篷車款的展示以及小點心提供。健檢的活動期間,也適逢在法國舉辦的利曼24小時耐力賽舉辦前夕,想要開自己心愛的PORSCHE參加這個賽車盛會的車主更可以趁此機會讓自己的愛車接受全面性的檢查,讓旅途更安全。

除此之外,各地的展示間也會以利曼24小時耐力賽為主題作展示,更提供參加健檢的車主們抽獎活動,獎品包括1970年利曼大賽冠軍Richard Attwood簽名的1:43的917模型以及其他PORSCHE精品。由於去年八月的911車系與今年三月Cayenne的健檢活動都獲得許多車主的支持,這次更與利曼24小時耐力賽作結合,相信會吸引更多車主參與。


 
 
04/28/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