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推新車?McLAREN野心即將震撼超跑界!
AUTONET記者:Scott(04/28/2011星期四)
McLAREN身為一支擁有優良傳統的賽車勁旅,連年征戰可說是戰功彪炳;生產市售跑車的腳步相較之下顯得緩慢;而在行銷總監Greg Levine所帶來的強大動能之下,今年2月初第一輛的MP4-12C甫正式量產,關於這輛車的具體數據也立刻公布,各方面的表現只能用「引起公憤」來形容!打鐵趁熱,車廠如今宣布未來計畫;將來每一年都會有一款掛著McLAREN銘牌的新車問世!

針對GT3賽事推出的版本預計將首先加入MP4-12C車型陳列中
至今McLAREN最為人稱道的作品非McLAREN F1(1993-1998)這輛純粹速度機器莫屬;當時無論在售價和性能都堪稱驚世之作,更證明了車廠打造超跑的優異能力。而這點更在與M-BENZ結盟的驚世之作SLR McLAREN(2003-2009)上被發揮的淋漓盡致;MP4-12C能否以單體式碳纖維結構車身、0-200km/h加速9.1秒、600hp/61.2kgm的輸出震撼入門超跑市場,答案幾乎是肯定的。

針對GT3賽事推出的專屬賽道版本已經確定,與CRS Racing合作開發、並預計在2012年提供給層峰客戶參與FIA GT3賽事。此外敞篷版本的MP4-12C,以PORSCHE 911為假想敵的全新產品據說也在醞釀當中。

如此掐指一算,McLAREN一年一輛新產品的承諾似乎真有可能兌現;至於車迷最關心,所謂McLAREN F1的帝王級後繼車?目前似乎沒有具體消息傳出。然而以車廠目前的全新能量和野心看來,以更完整車型陳列出現在世人面前,別說將來改變整個跑車界的生態,許多富豪現在就已經迫不及待!


 
 
04/28/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