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閃電鋼砲終現身,OPEL Astra GTC今年6月歐洲搶先預訂
AUTONET記者:林維政(04/28/2011星期四)
AutoNet汽車日報先前曾報導過,OPEL旗下最新一代的中型車款Astra J,自從於2009法蘭克福車展推出以來,車迷最渴望的GTC性能版本卻還是只聞樓梯響的階段,雖說於2010巴黎車展中有著GTC Paris概念車的出現,但對車迷來說還是太過遙遠。不過,OPEL在母集團GM的財務逐漸穩定及成長之後,終於也釋出最新一代Astra GTC的初步資訊。

此次由OPEL所釋出的兩張Astra GTC圖片,可看出在外觀造型方面與之前的GTC Paris概念車並無太大差異,僅將前保桿的LED霧燈改為投射式,車尾原先整合於保桿內的排氣尾管也改為左側單出的一般形式,而OPEL最新類似於刀鋒的設計語彙則仍舊完整呈現。

動力方面預計將搭載2.0L 直四ECOTEC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並導入缸內直噴與可變渦輪葉片幾何等技術,推估可輸出250hp起跳的最大馬力,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而底盤方面則導入了FlexRide懸吊系統以及Watt’s link複合式後軸,除了能夠增加彎道時橫向G力的支撐性,更讓動力輸出與車身的敏捷度不會影響到乘坐舒適的品質。

而這款德國閃電鋼砲預計將於今年9月中的2011法蘭車展進行首演,不過OPEL宣布將於6月7日開始於歐洲市場開始預接訂單,同時在英國也會以VAUXHALL Astra GTC上市。

於2010巴黎車展中現身的GTC Paris概念車。
GTC Paris概念車的內裝鋪陳。

 
 
04/28/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