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萬輛的驕傲,BUICK在中國達成新里程碑
AUTONET記者:吳煌棋(04/28/2011星期四)
先前曾經報導過,根據中國汽車工業協會的統計資料顯示,2010年中國汽車市場累積達到1806.2萬輛的歷史新高紀錄,再度超過美國成為全球最大單一汽車市場,其中又以上海通用為最大企業,年銷量將近96萬輛。因此也讓GM旗下品牌BUICK(別克)自1998年底進軍中國以來,至今已有累積300萬位別克車主,更是中國市場分佈極廣的品牌之一。

1998年12月第一輛Lucerne(新世紀)在中國量產下線以來,在產品、服務、營銷等面向均以第一之思維開拓市場,至今一直在中型市場名列前矛的Excelle(凱越)車系、陸上頭等艙GL8車系等均受到當地消費者好評,而Regal (君威)更剛好是2009年達成200萬位BUICK(中國車主的車型,各級距車款均有不錯的銷售表現。

BUICK是中國銷售成長最為快速的品牌之一,在中國累積銷售的第100萬輛車,總共花了八年的時間,從第100萬輛車邁進第200萬輛車,僅花了三年的時間。從第200萬輛車到第300萬輛車,更僅花了一年九個多月的時間,成長幅度相當地驚人。

在2011年上海車展期間,BUICK更呼應中國推廣節能車與新能源車之政策,呈現Buick Intelligent Performance (BIP)智慧性能系統,同時也讓旗下車款導入歐規車款懸吊、動力系統,結合美規車款的通訊系統,調校出符合中國當地駕駛環境與使用需求的各式車款。

更重要的是,GM位於上海的Pan Asia Technical Automotive Center (PATAC) 泛亞汽車技術中心,對於BUICK、CADILLAC與CHEVROLET等新車型之開發更是功不可沒,中國已成為GM全球戰略的重要核心。


 
 
04/28/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