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成為環保尖兵!CHEVROLET Volt節能表現令人激賞!
AUTONET記者:NIC(04/28/2011星期四)
自從CHEVROLET Volt EREV(extended-range electric vehicles;增程電動車 )去年底於美國上市以來,在車壇上不但囊括許多獎項,銷售量也與日俱增,從推出以來到現在已經四個多月,在這段期間,許多車主對於Volt的節能減碳表現屢表讚賞,在車輛油電模式的合作無間之下,車主平均一個月只要去一趟加油站,不但省錢又環保。事實上,這些車主一直在挑戰自己和Volt的節能極限,看看自己能多久不去加油站。

CHEVORLET Volt的行銷主任指出從Volt 12月底發表到三月以來,Volt車主平均已經跑了有1600km之多,當Volt是以電力驅動模式來駕駛,這同時也意味車主對於汽油的依賴愈來愈少,Volt可以說是當今環保的大功臣,具體減少了二氧化碳的排放量。

一位Volt車主驚訝地表示這幾個月以來,自己去加油站的次數已經愈來愈少,自己在日常生活中,也嘗試著盡量以電力模式駕駛,減少去加油的次數,目前我的Volt里程表已累積到3400km,其中以電動模式驅動下,以跑了足足有2300km,平均下來一個月只需要加一次油,每4L的油足以讓我駕駛將近200km旅程。

另一位車主也對VOLT表現相當滿意,從1月到4月自己只加過一次油,累積了將近7360km的旅程,只耗了31L的汽油,其他全都借助於電力模式,油耗表現等於237km/L,節能減碳效果令人驚訝。

Volt以純電力模式行駛的最大距離依狀況不同介於40km至80km之間,當電力即將耗盡時,透過燃油引擎合作無間地運作供電,更可讓最大行駛旅程超過600km,對於許多消費者來說,40km至80km的旅程表現已經相當足夠,如果在電力不足情況下,Volt車主也可直接去加油站加油,這樣不僅可以彌補電動充電站缺少的事實,還可以讓車主無後顧之憂,難怪有許多客戶對於Volt的表現都撐起大拇指來表贊同。


 
 
04/28/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