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演先轟動,BENTLEY為全新007小說推出限量精裝本!
AUTONET記者:Scott(04/28/2011星期四)
眾所皆知,007系列電影始終是由Ian Fleming的小說改編而成,冷酷帥氣精通殺人技巧、風流瀟灑美女圍繞的英國情報員雖然是劇情中心,但是觀眾更想看到動作場面、異國風光和一輛輛無所不能的拉風跑車!比起男主角由誰扮演,龐德的座駕才是觀眾真正關心的。最新一本的「Carte Blanche」的內容尚未曝光,但是這次作者Jeffery Deaver筆下的新戰駒,則選定BENTLEY Continental GT;因此BENTLEY特地推出限量500套的別冊,相當吸引人!

BMW、ASTON MARTIN等品牌皆多次在007系列電影中曝光,除了引發話題之外,電影票房和車款銷量都直衝天際。然而這次代表英式頂級優雅與奢華的BENTLEY則雀屏中選,出現在最新一集的故事內容當中。以Continental GT豪強的性能表現,要帶007脫離險境並非難事,古典絕倫的內裝更會讓美女傾心不已、投懷送抱。

至於這輛Continental GT是否會延續系列故事的傳統,搭載各式尖端武器目前則不得而知;只知道每本要價1000英鎊(約台幣4.8萬)的別冊由鋁合金打造的書殼包覆,白色Nappa封皮配上手工縫製的紅色縫線、燙金的書名和BENTLEY商標,在在顯出這本書出身不凡。

假如循既有模式,這本007小說未來改編成電影劇本的機率極高,Continental GT的身影勢必會跟著登上大螢幕;屆時會有什麼樣的表現,確實讓人期待!

Jeffery Deaver和BENTLEY Continental GT

 
 
04/28/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