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GUR SAHIN再推概念車,Soleil Anandi即將席捲摩納哥?
AUTONET記者:Scott(04/15/2011星期五)
歐洲各國不乏一些具備工業基礎的汽車設計室,每年都爭相推出外型和性能輸出皆驚世駭俗的作品,讓世人明白原來四輪交通工具擁有如此無窮可能。每年的日內瓦車展更是他們大顯身手的好時機,來自荷蘭獨立汽車設計工作室UGUR SAHIN便不只一次推出以CHEVROLET Corvette為基礎打造的跑車作品;如今他們即將以Soleil Anandi再掀波瀾,這次瞄準摩納哥!

摩納哥Top Marques的名氣沒有其他國際車展如此響亮,是因為那裡除了概念車、超跑之外,限量名錶珠寶、天價藝術品、房地產、私人遊艇和噴射機都會為了全球富豪而齊聚一堂。因此在這些身價不凡的各界鉅子面前,任何品牌無不擠破頭,爭取難得的曝光機會。

UGUR SAHIN的「Corvette Z03概念跑車」曾經在2007年留下驚鴻一撇,設計單位當時宣稱接到許多訂單,但從此也沒有任何量產消息傳出。直到本屆摩納哥Top Marques前夕,他們才又匆匆公佈一系列影像,表示經過這些日子和無數的精密計算,這才是作品的真正樣貌,並且正式命名為Soleil Anandi!

即使目前沒有任何性能、價錢和量產時程等實質數據出現,UGUR SAHIN還是信誓旦旦的請大家拭目以待。對一般人而言,汽車設計不就是描圖畫線?然而所謂有價值的草圖,必須在狂想跟實際當中取得完美平衡、經過縝密的評估甚至商業運算之後,或許才有付諸實行的可能性。因此也不需要對UGUR SAHIN太過苛求,靜待Top Marques大展當天再來驗證它是否說話算話也不遲 !


 
 
04/15/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