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上海車展搶先報:CITROEN DS5即將旋風登場
AUTONET記者:NIC(04/15/2011星期五)
2011上海車展即將登場,之前AUTONET 為各位讀者介紹過中國長安集團與PSA正式簽訂合資協議後,最晚2012年長安集團將在其併購的哈飛深圳,投資生產法國汽車品牌CITROEN旗下的DS系列,導入中國市場,其中DS3同DS4已在歐洲市場上創下佳績,而尚未曝光DS5也將在上海場車展露臉,讓眾車迷一睹其風采。

CITROEN DS5是以C5為基礎來開發
自從DS系列的DS3在2009年於歐洲發表以來,亮眼的銷售數字說明了DS3在市場上受歡迎的程度,在如此熱烈的市場反應之下,CITROEN旋即推出五門掀背車DS4,即被選為當年度最美車款,擊敗眾多強敵,在DS3和DS4的領頭之下,CITROEN官方日前也發出了新聞稿,表示DS5將在下禮拜的上海車展首演。

DS5是以C5為基礎開發新的車款,算是C5的升級款,承接了前身DS3、DS4的風采,雖然官方並未洩露DS5的外型,但從官方之前發布的概念車影片來看,外型像極了完美切割的鑽石,為自家品牌注入了一股流利的線條和嶄新的設計,印證CITROEN的專長所在,就算是在黑夜裡,DS5也像鑽石般的閃耀,就連CITROEN的內部員工也相當訝異此概念車的外型。

CITROEN於1919年成立於歐洲,是當時除了美國之外,有能力開始執行車子量產計畫的車廠,當時已相當前衛的觀念與完善的服務網絡,從成立以來便以科技創新聞名,這點在近年歐洲熱賣的DS系列不難看出,距離上海車展只剩不到10天的時間,相信這款看似神秘卻又不失低調的DS5能讓各位車迷大飽眼福。


 
 
04/15/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