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實力 多元呈現,2011台灣國際機車展登場
AUTONET記者:吳煌棋(04/15/2011星期五)
機車廢氣排放法規極為嚴格的台灣,從2009年起全面進入「噴射引擎」時代,所有的新機種皆需符合機車廢氣排放五期標準,提供更為傑出的低廢氣排放,不過也反應在價格上,使車價增加。而隨著油價高漲與環保意識與日俱增,電動機車格外受到注目。

台灣國際機車展劃分機車整車區、零配件區、改裝車區,從速克達、沙灘車、機車引擎以及零組件、儀表、避震器、排氣管、車燈、輪圈、後視鏡、內外胎、煞車系統,到騎士用品、汽機車維修及保養產品、手工具、製造設備、檢測設備等展出台灣最新研發創新產品。



經實戰闖出名號的國產氣壓避震器RACINGBROS。




台灣國際機車展有助於提升台灣產品的國際市場競爭力與能見度,許多展品均迎合世界環保節能的潮流,不僅輕巧美觀,也強調安全。而台灣廠商也從專業代工逐漸轉向研發設計,力圖走出自己的品牌之路,朝向永續經營的目標邁進,因此各式零配件或成車品質深獲國際買主肯定,讓許多遠道而來全球買主專程參觀採購。特別的是,在台灣國際機車展當中也可見來自中國的摩托車相關零組件展覽,同樣引起業者與參觀者的詢問與圍觀。

改裝車區裡琳瑯滿目的改裝車。

有沒有覺得很面熟?蝙蝠車?



台灣廠商呈現的零配件。


儀表板水中遊,只為證明遇到大雨也不怕進水。

其中,中華汽車跨足兩輪產業力作「電氣二輪車e-moving」有許多消費者詢問,而AEON宏佳騰機車的廣大展場與女郎陣容也引起轟動,再加上經實戰闖出名號的國產氣壓懸吊RACINGBROS等相關零配件展出,還有令人眼花撩亂的改裝機車與展示女郎,週末勢必有更多的人潮湧現。
中國廠商專區。



貼滿奪目水鑽的機車。


得安安全帽
"

此外,展覽期間邀請知名藝人台大五姬資工彌(余思彌)和交大電信玲(蔡依玲),與目前最具環保、綠能新概念-「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達人進行互動式對談,暢談產業發展趨勢。另外還有等眾多抽獎活動與展場美少女,於2011台灣國際機車展、台灣國際電動車展中與民眾近距離一睹風采。


 
 
04/15/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