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上海車展搶先報:東風日產國產化NISSAN Murano原型車款即將發表!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15/2011星期五)
隨著運動休旅車這類產品在中國市場的發展潛力不斷提升,當地合資體系也陸續推出高級品牌或準高級LSUV國產化車系,其中以廣汽豐田漢蘭達為最佳代表,而且坊間更傳出廣汽本田也將投產中國版 HONDA Pilot的聲音,不過更爆出冷門的是,東風日產不但要首度現地生產NISSAN Murano車系,而且國產化原型車更將在本屆2011上海國際車展會場首演!


日前東風日產NISSAN Murano車系已經以車型代號DFL6490登上中國工信部投產新車目錄,而且投產的版本將是原廠2011年式的小改款車系,也就是與在台灣由裕隆日產引進的進口版本相同,小改款Murano車身尺碼同為4845×1885×1700mm,外觀造型最大改變在於水箱護罩與前保桿,不僅能提升引擎進氣效率,更可增加降溫功能。內裝方面則以提高整體質感為準則,針對內裝材質與配色進行修改,搭配新形式的儀表與控台設計,並導入CARWING整合式導航系統,除了原有的衛星導航功能外,更提供動態即時路況,並且可以提供駕駛人最省油的路徑,也明顯降低車行駛於道路上的耗能支出。


2011年式的小改款Murano,搭載了最大馬力為260hp/6000rpm、峰值扭力為34.3kgm/4400rpm的原廠代號VQ35DE 3.5L V6汽油引擎,搭配X-CVT無段自動變速箱及六速手排模式,智慧型All Mode 4×4-i四輪驅動系統將成為東風日產國產化車系頂級車款的標準配備,另外也將提供入門二驅版本吸引預算型買家。

未來這款NISSAN Murano中國版產品定位將在現行東風日產奇駿NISSAN X-Trail之上,成為當地國產化純乘用運動休旅車的旗艦產品。





 
 
04/15/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