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hp前驅鋼砲!Anderson Germany再推FORD Focus RS Racing Edition
AUTONET記者:Leo(04/15/2011星期五)
總是針對頂級超跑推出專屬改裝套件的Anderson Germany,此次改裝對象倒是意外的「平價」,話雖如此,仍位居現行鋼砲王者地位的FORD Focus RS在Anderson Germany一貫的獨到風格裝扮下,無論是內、外觀造型或性能表現都更為嗆辣!

相較於先前幾部改裝作品均採閃亮的鏡面黑色車身塗裝,Anderson Germany此次改用更能突顯車身線條的消光黑,而廠徽及車身上的RS徽飾均改採對比強烈的鮮紅色設定,呈現出Focus RS與一般Focus的不同之處。而車內則延續該廠拿手的奢華風格,無論是兩張桶型座椅或車門飾板上均以菱形格紋點綴,而充斥車室內的碳纖維飾板、Alcantara麂皮材質及紅色縫線都讓整體質感與戰鬥氣息直線上升。

為了符合Racing Edtion之名,Anderson Germany可說是讓Focus RS所搭載的2.5L直列五缸渦輪增壓引擎徹底發揮實力,最大輸出由原廠設定的305hp一口氣直奔420hp,雖然廠方目前尚未公布加速實測成績,但更令人好奇的是,採用前驅設定的Focus RS在最大馬力提升到420hp之後,操控表現將會如何?


 
 
04/15/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