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VROLET Camaro 大黃蜂將以特仕車之姿迎接45歲生日!
AUTONET記者:NIC(04/15/2011星期五)
相信有看過電影"變形金剛"的讀者,必定會對這輛伴著主角出生入死、突破重圍的大黃蜂印象深刻,沒錯!這台正是CHEVROLET的賣座車款Camaro,先前AUTONET已為各位讀者介紹過2011年式的Camaro,但2012年剛好是這輛車款屆滿四十五周年的時刻,故CHEVROLET決定在明年推出Camaro SS Coupe特仕版,此特仕版與一般版有著許多不同,性能方面,進行一連串的重大升級,3.6L V6引擎經過提升之後,可發揮至323hp/6800rpm的實力,雖然hp與2011式Camaro相較增加了11hp,但厲害的是油耗數據依舊不變,維持在12.7km/l,引擎尺寸在經過重新改造後,重量比原版少了9.3kg,除此之外,汽缸頭、汽油磊浦重新設計,進氣門增大,以及優化過後噴油嘴,皆是此次升級的項目。

除了引擎,Camaro特仕版針對懸吊系統做了改善,搭載了新式FE4 sport suspension懸吊系統,讓駕駛更為流暢順利,Camaro主任工程師表示:「我們做了許多實際上路測試,改進了懸吊幾何作用力,讓轉彎時車身能更平穩,就算是在快速過彎下,也能保有更好的平衡,減少駕駛系統失靈情況發生。」 新的懸吊系統也一併修改了前後避震器、平衡桿和20吋鋁製輪圈。內裝方面,儀表板樣式稍做修改,方向盤採用全新極具質感的皮革,提升手感,在車內後方更是配置了後景攝影系統,增加行車安全;外裝方面,20吋的銀色輪圈,車尾放上了擾流翼,照明方面搭配了HID頭燈和競技化的尾燈。

CHEVROLET預計將於4月15日在Arizona的Camaro5 Fest II推出45周年Camaro特仕版,此特仕版分為兩種等級2LT和2SS,皆有Coupe和Convertible版本,在Camaro引擎蓋上方,以Carbon Flash Metalli為顏料,勾勒出極具跑車風格且紅銀相間的長條形,增添了不少尊榮霸氣感。

而Camaro特仕車不外乎就是要強調45周年的重要性,因此,在車子前方的左右防護板上,標著Camaro 45th的徽章,除此之外,黑色皮革營造出一股神祕感,儀表板漆為白色以及車門內側加上了白色長條,正副駕駛座、排檔頭、方向盤和中央置物櫃上面的紅、白、藍的縫線提升皮革不少的質感,另外在駕駛座、方向盤、副駕駛前方的置物櫃上,皆標有45周年的logo字樣,顯示出此時此刻對Camaro的重要性。


 
 
04/15/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