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專家分享經驗,TAIFE「電動車國際高峰論壇」登場
AUTONET記者:蔡致堅(04/15/2011星期五)
在經濟部次長黃重球(中)引領下TAIFE「電動車國際高峰論壇」正式展開
隨著首屆「台灣國際電動車展」的登場,另一個電動車展相關焦點活動,「電動車國際高峰論壇(TAIFE 2011/EV Forum)」,也同時在台北世貿一館盛大登場。

由TARC台灣車輛研發聯盟與外貿協會共同主辦,以智慧電動車最新發展趨勢與國內產業鏈為主軸,邀請到法國財經就業部工業暨服務業總署、美國FORD、英飛凌、美國車輛產經報導等國際知名的車輛專家,分享全球最新的電動車發展趨勢;並請國內業界代表向國外業者介紹台灣電動車產業實力,期加速帶動台灣與國際電動車市場接軌,創造國際商機。

此次論壇現場共吸引國內外產業先進近200多人次參與盛會,與台灣國際電動車展相互輝映,台灣藉由舉辦國際級電動車論壇與展會的舉辦,提升台灣電動車產業的能見度與國際合作的交流活動。


 
 
04/15/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