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ERATI節能力作,8CTF重現世人面前?
AUTONET記者:Scott(04/15/2011星期五)
假如你對MASERATI過往的賽事歷史如數家珍,那麼一定對8CTF這輛1940年代的經典賽車不陌生;當年366hp/6300rpm、極速290km/h的驚人表現讓它在Indianapolis 500 賽事聯奪二連勝;如今70年過去,MASERATI決定將這個名字延用到一輛新世代車款上,並結合時下盛行的環保風潮,於是這款「保證零排放」的二輪鐵馬誕生!

來自義大利西西里島的手工腳踏車製造商Montante Cicli,和跑車名門MASERATI其實有許多共通之處;首先,它們都只專注於打造彰顯人類工藝的交通工具,並且在速度與美感方面都已達到顛峰!雙方合作之8CTF則企圖重現1940年代的腳踏車造型,酒紅配色和當年那輛奪冠的賽車如出一轍,鉻合金和頂級原木揉合的車身、真皮包覆手把、等頂級用料在二輪界可說是少之又少。

龍頭、腳踏板等細節處則有Montante Cicli工匠一刀一斧刻下的「Montante」字樣;MASERATI著名的三叉海神戢銘牌,以白金打造而成並放置在最顯眼的位置,就是要吸引所有人的目光和富豪的購買慾。總共只有200輛的8CTF 會被生產,每一輛都將以騎士的身型打造。至於這樣一輛金光閃閃、奢華至極的腳踏要多少錢呢?3600歐元(約折合新台幣15萬元)的價格看似驚人,但想想這應該是目前MASERATI旗下最親民的產品了吧。


 
 
04/15/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