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 Webber抱怨Red Bull的KERS系統沒幫到忙
AUTONET記者:瓢蟲(04/13/2011星期三)
Mark Webber說馬來西亞站是一場異常艱苦的比賽,他全程都沒有使用KERS系統。Mark Webber從第3位起跑,但是他的KERS系統一開始就壞了,這不僅讓他在起跑時損失了很多位置,比賽中途亦無法與對手展開真正的拼鬥。

Mark Webber最終以落後隊友Sebastian Vettel 26.3秒的巨大差距獲得第名,回顧比賽他顯得有些沮喪。賽後當英國記者問及是否有用KERS系統時,Mark Webber答到:「No!這是一場艱苦的比賽,甚至從離開車庫起,就不是個好的開始。後來很明顯沒有KERS,我在直線道上直接被秒殺了,包括出2號彎之後。」

Mark Webber本站比賽採用了4停,他說倒數第二節(第四次進站前))被車速很慢的Lewis Hamilton擋在身後,因此耽誤了大量時間,妨礙了他獲得更好的成績。


 
 
04/13/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