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inental GT不夠看?BENTLEY將推出旗艦雙門轎跑Mulsanne Coupe?
AUTONET記者:Leo(04/13/2011星期三)
對許多人來說,BENTLEY Continental GT已經是一款集豪奢與性能於一身的頂級雙門轎跑,不過在旗艦車款Mulsanne重新復活後,BENTLEY打算重拾過去的性能名號Turbo R,以Mulsanne為基礎更進一步推出尺碼更大、性能更強的旗艦雙門轎跑Mulsanne Coupe。

ROLLS-ROYCE Phantom Coupe
翻開BENTLEY車系歷史,Turbo R名號首見於1987年,用以取代Mulsanne Turbo而作為BENTLEY頂級性能車款,除了搭載車名所代表的6.75L V8渦輪增壓引擎之外,底盤設定也是當代BENTLEY車系中最為運動化的一款。

而全新的Turbo R預料將延續此一傳統,搭載來自全新Mulsanne的6.75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輸出將由512hp一舉提升至600hp水準,加上Coupe雙門轎跑車身與運動化底盤調校,豪華舒適之餘更將提供豐富的駕駛樂趣。

根據目前所得消息,Mulsanne Coupe預計將於2013年初發表,上市後的最大勁敵莫過於ROLLS-ROYCE Phantom Coupe,其所搭載的6.75L V12引擎最大輸出雖僅有453hp,不過此級距買家所注重的不只是動力表現,品牌形象與工藝品質更是不可或缺的要點,誰能獲得較多青睞?還是得等到正式推出後才能見分曉。


 
 
04/13/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