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演繹又一例,MINI Countryman換上針織裝!
AUTONET記者:Scott(04/13/2011星期三)
MINI Countryman車系由總代理汎德引進台灣之後,擄獲不少人的眼光;承襲自MINI原創設計、一眼辨識出家族基因同時,獨特風格鮮明搶眼!飽滿鼓漲的車身尺寸是最顯著的進化特徵、獨立四門則是因應實用主義而生的設計,底盤與地面距離加大,塑造MINI Countryman運動休旅性格。然而在藝術家眼中,Countryman又是什麼樣貌?Magda Sayeg以高超針織技巧,為它換上繽紛新裝!


來自美國德州的Magda Sayeg是針織品牌Knitta Please創辦人,創立宗旨是把溫暖和愛傳播到每一個角落;將城市中原本冷冰冰的招牌、街燈都以七彩毛線包起來!深受流行界人士喜愛。這次MINI美國分公司找上這位時尚新勢力,便是要將Countryman的立體線條和好動氣息,與看似樸實可愛的一門藝術做結合,試圖激發不同的火花!

AutoNet試車組先前試駕之MINI Cooper S Countryman ALL4車型,所搭載的1.6L雙渦流渦輪增壓引擎動力令人印象深刻;源自以BMW集團累積多年的深厚專業技術研發,可輸出最大馬力184hp/5500rpm,最大扭力24.4kgm(超增壓26.5kgm)/1600-5000rpm,獲得國際引擎大賞所頒發1.4至 1.8L級距年度最佳引擎實至名歸。搭配Steptronic六前速手自排變速系統,更是MINI家族中首輛配備全時四輪驅動系統的車型。

至於跳脫車壇,走向藝術領域對MINI車系來說也不陌生;它極富玩味的造型多年來早已成為經典中的經典,事實上任何彩繪、包裝都只是畫蛇添足罷了,從它不墜的聲勢、長紅銷量也可一窺一二!



 
 
04/13/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